关于做好2011年暑假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5浏览次数:532

校内各单位:
 
为保证2011年暑假前后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现将假期前后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放假时间为7月9日,开学报到注册时间为8月30日至31日,9月1日正式上课,执行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周的教学计划。2011级新生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3日至4日。教职工放假时间为7月10日,开学报到时间为8月29日,在此期间教职工实行轮休。
 
2.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期末教学活动,按照教务处统一安排,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认真组织期末考试,并于7月10日前完成全部考试科目的阅卷、登分、上网、归档等工作;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要按要求及时完成新学年教学工作任务安排。
 
3.各单位要建立健全暑假值班制度。暑假值班安排(含值班人员、值班电话、值班地点、值班责任等)于7月8日前报学校办公室备案。
 
4.各单位要按照《黄冈师范学院2011年搬迁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的搬迁工作,确保搬迁任务按时顺利完成。
 
5.学工部(团委)、各教学单位要依据具体情况做好全体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学工部(团委)、后勤产业集团、各教学单位要协同安排好暑期留校勤工助学学生的吃、住、防暑、安全等工作,确保留校勤工助学学生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
 
6.保卫处要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充分发挥校园110的作用,加强对学校重点部位的安全巡逻,确保假期校园财产安全。各单位要落实治安防火防盗责任,采取得力措施,确保本单位教学、科研、办公等贵重仪器设备和档案资料的安全。
 
7.招生与就业处要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做好2011年的招生工作,要做好2011年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招生与就业处、国际教育学院要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工作。
 
8.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要做好2011年暑期面授及自考助学、教师培训等工作。
 
9.人事处要协同有关部门做好2011年学校新进人才的报到、安置、培训等工作。
 
10.教务处、国资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等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各类教学、科研、办公用仪器设备的(后补助)维修维护工作,确保新学期正常投入使用。
 
11.基本建设处要做好学校基本建设工程的各项工作,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要确保18#学生宿舍楼按期投入使用;要确保多功能大楼按期投入使用;要做好学校征地的各项工作。
 
12.教育技术服务中心要做好假期校园网络以及相关设备的维修维护工作,确保假期学校网络畅通;要做好多功能大楼网络布线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
 
13.防汛抗灾指挥部和突击大队要切实做好暑期防汛抗灾的各项准备工作,全体成员要确保电话畅通,随时准备做好防汛抗灾工作。
各单位要站在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早作安排,认真落实,努力做好暑假期间及其前后的有关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办公室
201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