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2012年处级干部竞聘上岗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08浏览次数:561

根据我校事业发展及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为进一步深化干部制度改革,完善干部选拔任用管理机制,增强干部队伍活力,加大干部公开选拔的力度,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在校内在编在岗的人员中竞聘选拔处级干部9名,现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职数

正处级干部(2名)

1、旅游学院党总支部书记1名;

2、旅游学院院长1名;

副处级干部(7名)

1、审计处副处长1名;

2、校团委副书记1名;

3、教务处副处长1名;

4、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4名。

二、竞聘上岗对象须具备的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拥护改革开放,献身现代化事业,在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勤奋工作,成绩显著;

2、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能正确理解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组织的决定决议;

3、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能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作风正派,团结同志,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能力强,能较好地完成所从事的工作任务,群众反映好。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近三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身心健康,能胜任工作。

结合岗位特点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正处级干部

1、旅游学院党总支部书记

1)全校待岗的正处级干部;

2、旅游学院院长

1)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21231日以后出生);

2)具有教授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历副教授职称,有很强的教学科研管理能力及相关的专业背景。

副处级干部

1、年龄在42周岁以下(19701231日以后出生);

2、在正科级岗位上工作3年以上的现任正科级干部,或在副科级岗位上工作4年以上的现任副科级干部(正副科级任职年限可以连续计算,但连续时间必须达到4年以上),或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有3年以上工龄的人员。

参加审计处副处长岗位竞聘的人员,所学专业应是财会、审计或相近专业且具有审计或财务工作经历;

参加校团委副书记岗位竞聘的人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41231日以后出生),中共正式党员,在正科级岗位上工作3年以上的现任正科级干部,或在副科级岗位上工作4年以上的现任副科级干部,或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有1年以上工龄的人员。

参加教务处副处长岗位竞聘的人员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以上职称;

参加教学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竞聘的人员必须是中共正式党员,且具有2年以上党龄。

三、工作程序

(一)发布公告

由党委组织部根据党委的部署发布此次竞聘上岗公告。

(二)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竞聘者务必于2013年元月2日下午500前到党委组织部(多功能大楼401室)报名。报名时携带如下材料:

1)《黄冈师范学院2012年公开选拔处级干部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职称证明及相关材料。

2、资格审查:在现场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3、岗位核查:每一岗位报名人数与实际公开竞聘岗位数之比应不低于21,低于2:1的,该岗位竞聘取消。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13年元月7-8日;

2、面试内容:面试分为个人述职和抽题问答两部分。个人述职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简介、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竞聘理由和条件、工作思路、相应措施等方面;抽题问答则是由竞聘者当场抽题作答;

3、面试评分:评分实行百分制,由面试评委会根据竞聘者述职和抽题问答的情况,当场确定其面试成绩。

(四)后续工作

根据面试成绩,由党委组织部按竞聘岗位与竞聘对象12的比例确定考核对象报校党委常委会审定,然后成立考察小组对入围对象进行考察。校党委常委会听取考察小组的汇报后集体研究决定拟任人选,再进行公示和发文。

四、纪律与监督

在整个工作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相关法规,对各种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

特此公告

 

附件:黄冈师范学院2012年公开选拔处级干部报名表

 

 

 

                                       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