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亚非语学院2010年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18浏览次数:606

日本亚非语学院是一所于1961年创立的教授亚非各国语言的专门学校。除专门课程外,还开展继续教育和委托教育工作。对外国学生的日语教育工作从1972年开始。日本语学科是面向来自亚非各国,希望进入日本的大学学习的外国留学生教授日语和日本文化而设立的全日制学科。由于是专门学校,所以除了可以取得留学签证及申请学生定期车票之外,还有机会取得日本政府的奖学金。   
报名条件:凡在中国接受过12年以上的正规学校教育,具备有大学入学资格且年满18周岁者均可报名参加。
招生人数: 60名(满员时恕不再受理申请)
学习年限: 1年
相关费用: 81万日元每年(约6万人民币)
报名手续:  学生凭专科毕业证原件、日本语能力测试合格证书原件、身份证、班级(年级,学校)毕业纪念照片等至报名处提交申请
报名时间: 2010年9月7日-2010年11月12日
报名地点: 黄冈市开发区新港路146号
黄冈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电话:0713-8621627
详情请查看:中国大陆专用招生简章 (可供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