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1年招生宣传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6浏览次数:620

5月11日—12日,校招生与就业处、国际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先后深入蕲春县和黄梅县各高中进行招生宣传,这标志着我校2011年招生宣传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此次招生宣传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与各县市高中领导老师沟通联络,充分宣讲我校2011年招生政策、专业招生计划以及招生模式变化情况,充分宣传我校办学条件、人才培养能力,吸引优秀考生填报我校,为学校2011年招生录取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赴蕲春、黄梅招生宣传组先后深入蕲春城关高中、蕲春一中、蕲春实验中学、蕲春三中、蕲春益才高中、蕲春李时珍中学以及黄梅五中、黄梅一中、黄梅国际育才高中、黄梅三中进行了招生宣讲,并分别与部分高中校长、高三年级主任以及高三班主任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对我校发展历史、基本概况、人才培养模式、近几年招生基本政策以及各专业招生状况,特别是国际教育学院招生模式和招生办法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各学校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的招生工作,一如既往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  

根据往年为我校输送生源情况,结合本次宣传考察,蕲春一中、蕲春李时珍中学、黄梅一中、黄梅三中、黄梅五中被确定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宣传组分别在各校为其举行了授牌仪式。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大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