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吉备国际大学清水光二教授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31浏览次数:536

5月25日上午,日本吉备国际大学文化财学部动漫文化学科清水光二教授、日本国顺正学园中国总部张华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双方就中日合作办学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会谈交流。  

院长叶芃、副院长彭锦分别接见了清水光二一行,对清水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校的合作项目和交流取得新成就。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段少敏对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动漫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了简介,并表示,对动漫专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随后,双方主要就师资共建、交换生项目、暑期夏令营等交换了意见和看法,都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共赢。  会后,在段少敏和美术学院院长李国庆的陪同下,清水光二教授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我校学生的动画作品,参观了美术学院一楼美术展和动漫教学设备。我校先进的动漫教学设备,优良的校园环境和新颖的动画作品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清水光二教授在国际教育学院205教室为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学生举办了讲座,介绍了日本吉备国际大学动漫专业学科概况,鼓励我校学生赴日进行学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