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隆重召开学生工作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6浏览次数:520

11月4日晚,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B03举行。副校长彭锦出席会议,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武装部部长钟劲松,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港澳台办主任郝进仕和国际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芳芳主持。  

会上,郝进仕院长宣读了对刘清教授等四位老师聘任为国际教育学院兼职女生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决定,彭校长为四位老师颁发了聘书。

国际教育学院郝进仕院长和党总支欧阳杰书记分别作了专业建设规划和学生工作新思路的报告。钟劲松部长对国际教育学院的新班子,新规模,新同学,新学工队伍表达了祝贺,同时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和指导。彭校长从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学校党委行政正确决策下,国际教育学院的创办来之不易;二是集体辛勤耕耘成绩有目共睹要倍加珍惜;三是发展前景看好,齐心协力再争佳绩。同时,彭校长语重心长的勉励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要做有追求,有修养,有特长,有行动的“四有”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