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青春 华彩绽放——国际教育学院2013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7浏览次数:527


绚丽青春  华彩绽放

国际教育学院2013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绚丽青春,华彩绽放。1225日晚,我校新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内师生欢聚一堂,共享国际教育学院2013年元旦晚会盛宴。校党委副书记张正才、副校长彭锦、副校长王芹、校长助理张水金出席晚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院系领导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歌舞青春》中拉开序幕。流行歌曲串烧《爱要坦荡荡》流露出青年学子们纯真浪漫的情怀。随后的热辣街舞表演《江南STYLE》融合了当前最热门的流行元素,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歌舞节目中穿插的小品、相声、双簧同样构思精巧,让观众捧腹不已。小品《新闻联播》、《大学毕业两年后》、相声《大学那些事儿》、双簧《征婚》台上台下互动,讲述了一个个奇思妙想而又笑料百出的小故事。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为欢快热烈的晚会现场呈上了别样的风景,学子们时而低吟,时而高亢,时而忧愁,时而激扬的朗诵给观众带来了震撼心灵的视听感受。舞台剧《天尽头》更是以追梦、独立为主线,将梦想照进现实,震撼并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引起了年轻学强烈的共鸣。

学生们的热情也鼓舞和带动了在场的领导老师,中外教师们纷纷上台助阵表演。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童彦完美演绎了经典粤语曲目《晚秋》,丹麦外教Anique  Dorland以一首英文歌曲《Auld  Lang Syne》博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日本外教柴山浩美以歌舞形式再现了流行日文歌曲《Funky  Monkey Baby》,现场激情燃烧。最后,国际教育学院李芳芳和孙芳敏两位老师共同演绎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表达对现场观众的美好祝福。教师们精彩的表演将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

晚会在歌曲《二十年后再相会》中落下帷幕,现场领导和嘉宾走上台去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祝贺,并合影留念。

砥砺三载铸辉煌,年轻的国际教育学院首次大规模地向学校展示了它的激情与活力,展示了师生团结创新、奋发向上的风貌和激情。晚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笑声、掌声、欢呼声连绵不绝,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浓浓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