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670

   39午,国际教育学院2018届专科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在逸夫楼210召开。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胡来胜、辅导员张旭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芳芳主持。
 
   会上李芳芳作了2018届专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并对毕业实习安排及相关事项作了具体的讲解。毕业班辅导员张旭老师对毕业生就业政策作了详细说明,对实习就业期间的安全作了强调。
 
   李芳芳对即将实习的毕业生提出要求,指出,专业实习是大学期间的重要环节,是走入社会、了解社会的重要方式。希望全体毕业生要在思想上认真对待专业实习,在实习过程中要做到学以致用,以实习检验学习,积极捕捉创新创业的契机,以实习促进就业。
 
     胡来胜结合毕业生“专升本”和实习就业勉励大家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全力投入到专业实习、升学复习当中,要围绕实习考核规定和专升本考试要求精心准备,积极行动,将实习、就业和升学有机结合起来,有效利用各种资源,满怀信心,成就梦想。
 
    我院2018届全体专科毕业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