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汉语教师志愿者报考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5浏览次数:526

     为深入开展汉语国际推广,助力更多黄师学子在国外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阐释中国特色,展示中国形象,让普通话变得“不普通”,323日上午10:00国际教育学院在逸夫楼210教室举行汉语教师志愿者报考宣讲会。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黄秋月老师介绍了汉语教师志愿者报考政策、有关要求以及职业规划等。随后,湖北省武昌实验小学英语教师、菲律宾汉语教师志愿者、国家汉语教师志愿者考官、我校英语专业2013届优秀毕业生朱颖以及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英语专业2016届优秀毕业生李雪梅与与会同学一起分享了在菲律宾和泰国工作的心得体会和感受。
     会后,两位优秀校友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学生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坚定了信心,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