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562


    近日,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结果揭晓,我院动画专业学生创作的作品共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其中,动画1501班江子聪同学创作的作品《夜》、动画1403班戢思婷等同学创作的作品《蜉蝣》、动画1403班郭诗若等同学创作的作品《旅途》分别获视觉传达设计组、数字影像与视频设计组二等奖,动画1502班段石晴同学创作的作品《自由》获视觉传达设计组三等奖。
    据悉,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旨在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推动艺术设计类专业国际交流。本届大赛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等单位的指导下,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本次大赛总计577所学校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  14,621件,命题类作品 1,216 件。非命题类作品按照  3%、6%、9%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等奖34名,二等奖67名,三等奖116名,优秀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