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驻华大使为中斯文化交流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83

127日,斯里兰卡驻中国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亲临我校中斯文化交流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见证我校与斯里兰卡萨伯勒格穆沃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并为研究中心题词祝福。

  



                           希望两校间的合作能够成为中国与斯里兰卡友谊的坚实支柱!


                                                                  斯里兰卡驻中国大使

                                                                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 


  在中斯文化交流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亲笔题词,为我校合作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两校间的合作能够成为中国与斯里兰卡友谊的坚实支柱!”

  前来参加论坛的斯里兰卡萨伯勒格穆沃大学执行校长 苏尼乐·山德教授、社会科学与语言学院院长马诺哲·阿利耶拉特纳博士、测绘学院院长印地卡·巴拉萨讷博士也欣然为研究中心题词祝福。

  据悉,我校与斯里兰卡萨伯勒格穆沃大学正式开展校际合作始于20186月两校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同年125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代表学校与萨伯勒格穆沃大学校长M. Sunil Shantha一行进行了正式会谈,双方现场签署了“孔子课堂”的执行协议。20191128日,我校首个“孔子课堂”在该校正式揭牌。到此次两校校际合作协议正式签署,两校合作步入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发展阶段。今后,两校将在开展国际论坛、成立学术研究机构、本科交换生、教师交换、对外汉语教学实习基地等方面展开持续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