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2015年“暑期海外游学夏令营”报名通知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04-06浏览次数:676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暑期生活,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增进国际大学生间的交流,学校于2013年启动“暑期海外游学夏令营”活动,共选送20余名学生赴新西兰、日本进行游学,反响良好。2015年,学校将继续开展“暑期海外游学夏令营”活动。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黄冈师范学院

协办: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  日本吉备国际大学

二、活动内容

    1、语言培训:由日本吉备国际大学和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教师对学生进行短期语言培训,培训结束后由外方学校提供培训证明;

    2、教育考察:走进日本和新西兰高校,感受独特的校园氛围和文化气息;与两国大学生进行教育文化交流;深入日本吉备国际大学和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专业课堂,体验国外高校的教与学;

    3、文化体验:欣赏日本和新西兰独特的自然风景,感受异域的风土人情;

三、活动时间

1、赴日夏令营拟定于七月下旬至八月上旬,共计10天;

2、赴新西兰夏令营拟定于八月上旬,共计10天。

由黄冈师范学院教师带队,学生每人限报一条线路,具体活动安排详见附件1-2

四、报名对象

学校全日制在校二、三年级学生,专业不限。

五、报名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

2、组织纪律性强,有一定的外语沟通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和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此次交流学习任务,如期返回。

六、报名程序

1、自愿报名:学生于415日之前向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报名材料(附件3)。

2、学校审核:国际交流合作处根据选拔条件确定最终参加学生名单。

3、行前培训:国际交流合作处对学生进行出国夏令营的有关事项和涉外纪律的培训。

七、相关费用

(一)费用预算

1、日本游学夏令营:总计9200/人。

包含:往返机票费、日本住宿费(2 /间)、校内培训期间的餐饮费、培训费、日本国内交通费、景点门票、保险费。

不包含:个人护照费、签证费、往返武汉机场费用、自由活动日及观光日的餐饮费、其他个人消费。

2、新西兰游学夏令营:9000/

包含:培训费、寄宿家庭费用、校内培训期间的餐饮费、新西兰机场接送费、新西兰国内交通费、景点门票、保险费。

不包含:个人护照费、签证费、往返武汉机场费用、往返机票费、自由活动日及观光日的餐饮费、其他个人消费。

(二)交费和退费

1、学生于5 15 日之前预付4000/人的团费,余款在615日前交清。

2、学生提前退团,实际产生的费用不予退还;签证如被拒签,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费不予退还;特价机票不可改签和退款。

八、联系信息

联系部门:国际交流合作处(逸夫楼215  袁祁
联系电话:8621627 

                                                           国际交流合作处

                                                         ¡一五年四月二日

附件:

1、《日本吉备大学游学夏令营日程安排》

2、《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游学夏令营日程安排》

3、《黄冈师范学院赴国外夏令营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