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队与斯方共商“孔子课堂”建设事宜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654

1031日,斯里兰卡当地时间上午10点,斯里兰卡萨伯勒格穆沃大学执行校长SunilShantha博士一行与我校首个“孔子课堂”教学团队正式会面,并共商建设事宜。

  

我校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郑友阶博士和程彩兰、杨丽两位老师作为我校首个“孔子课堂”第一批教学团队加盟萨伯勒格穆沃大学,受到了萨伯勒格穆沃大学领导及同事的热烈欢迎。郑友阶博士首先转达了我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向军对萨伯勒格穆沃大学执行校长SunilShantha、社会学与语言学院长ManojAriyaratne博士、语言系系主任Sangeeth博士的亲切问候,并赠送了纪念品,衷心祝贺两校共建“孔子课堂”迈入新征程,感谢萨伯勒格穆沃大学为共建“孔子课堂”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两校以共建“孔子课堂”为契机,加强两国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和合作,以实际行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扩大两校办学国际影响力。

为有序开展“孔子课堂”建设各项工作,双方就“孔子课堂”揭牌仪式筹备、2019年国际中文教育大会、2019年首届中斯交流与合作论坛、“孔子课堂”理事会会议、完善“孔子课堂”办学条件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Sangeeth博士的带领下,我校“孔子课堂”教师团队参观了萨伯勒格穆沃大学校园和社会学与语言学学院以及其他教学设施,熟悉了校园环境。

斯里兰卡萨伯勒格穆沃大学社会学与语言学院长兼孔子课堂外方负责人ManojAriyaratne博士、语言系系主任Sangeeth博士等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