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排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缓)考通知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500

各教学院:

    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缓)考将于2017年2月21日-3月3日进行,为使补(缓)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查询及补(缓)考名单公布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名单、2015-2016第二学期《军事理论》不及格名单和重修、补修重修名单”已挂在教务在线和黄师教学群共享中,各教学单位应向本院学生及时公布课程考试成绩和补(缓)考学生名单,并通知每一位需要补(缓)考的学生按时参加考试;学生应登录校园网主页“教务在线”栏查询课程考试成绩核实,以免错过补考机会。

    安排考试时,请别遗漏重修、补修缓考的学生名单。

    二、补(缓)考组织工作

    按照《黄冈师范学院考试工作管理补充规定》,期初专业课补(缓)考由各开课单位自行安排,公共课由教务处负责安排考试时间和协调考试地点。补(缓)考时,组织单位和学生所在单位领导应加强巡视,保证补(缓)考正常进行,教务处将派人专门巡视。

    三、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1、专业课:

考试时间:2月21-3月3日,各院所需教室请向教室管理科(登录教务系统,需用多媒体的务必注明)申请教室(有自己学院教室的考试安排在本院教室内),专业课请务必通知到每个学生。

    2、公共课: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月24日(星期五)7-8节

军事理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2月25日(星期六)1-2节

公共英语


2月25日(星期六)3-4节

计算机基础  程序设计基础


2月25日(星期六)5-8节

所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社科类公共课


2月26日(星期日)1-4节

线性代数、高等数学、大学物理、普通物理


2月26日(星期日)5-8节

(使用除201以外的规定教室)

心理学(基础)、现代教育技术(教育技术学)、教育学、教师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





2月26日(星期日)7-8节

(使用南区教学楼201)

大学语文、普通话、应用文写作


2月25日、26日7-8节

公共体育



    心理健康教育考试地点:南区教学楼A03

    其它公共课考试地点:南校区 A01 --- A04   主教学楼201-206 215-220  

    3.双学位课程不及格的学生由辅修学院组织安排重修。

    各公共课教学单位请于2月22日下班前将补(缓)考安排表电子和纸质文档交教务处学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将于2月23日公布公共课补(缓)考安排总表,各教学院按照补(缓)考总表通知学生补考、教师监考。专业课由各学院自行通知学生,做好考试通知记录。

    四、考试有关要求

    1、参加补(缓)考的学生应带学生证或身份证,缺证者不得参加考试。

    2、各单位应将“补(缓)考学生名单”打印出来发给各监考教师,监考教师认真核实学生身份,谨防代考。

    3、未参加补(缓)考的学生,补(缓)考成绩一律按0分计。

    4、做好每场次考试学生签到记录,以备查验。

    五、补(缓)考成绩上网

    补(缓)考完后,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尽快阅卷,阅卷教师应严格按该门课程的试卷答案和评分标准改卷,阅卷完毕请尽快将成绩录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以免影响下一步学生的学业预警。

          


 教 务 处

        2017-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