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182

    国际教育学院是黄冈师范学院实施涉外办学单位,主要负责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和来华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多年来,学院依托黄冈师范学院优质教育资源,以国际国内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具有国际教育背景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逐渐形成了多层次、多方位的人才培养创新体系。
    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学院负责教育部批准的与日本吉备国际大学合作举办的动画本科,与英国伍斯特大学合作举办的学前教育本科2个专业的管理工作。
    在来华留学生教育方面,学院负责黄冈师范学院本科学历层次国际学生的招生、日常管理和汉语言生的教育教学工作;参与学校来自各国的交换生的有关培养和管理工作。目前学院有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近50人,涉及到学校多个学科以及本科、汉语培训、交换生培养层次,涵盖省政府奖学金生、自费生等不同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