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6浏览次数:578

各教学单位:
      2013年12月份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系统已经通过“教务在线”开放。为保证本次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3年9月15日——9月27日。
二、报名方式    全日制普通在校学生通过“教务在线”登录到“综合教务管理系统”,通过[网上报名]进行报名。全日制职教、继教在校学生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统一组织报名。
三、报名对象及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CET-4):  2013级新生、2012级专科生、艺术类、体育类和英语类本科生不能报名。其他所有全日制普通在校生和职教、继教生且2013年6月之前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下者、已经取得普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合格证书的专科学生均可报考。
       2、大学英语六级(CET-6):2013年6月之前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我校全日制普通在校生和全日制职教、继教在校学生,否则不能报名。
      3、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即三级AET-3):除2013级学生外,其它全日制普通专科生和艺术类、体育类本科学生,凡未取得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者均可报考。
四、收费标准  30元/人。
五、时间安排
      1、9月12日——9月25日,学生自行在网上报名。
      2、9月26日,教务处打印班级报名册并发放到各教学单位。
       3、9月27日,报名学生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以班为单位交报名费到各单位教学秘书处。
       4、9月27日——9月28日,各单位教学秘书对照学生报名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学生交费及是否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在教务处进行报名最后确认。教务处打印交费通知单,由各单位统一到财务处交费。
      5、国庆放假期间,教务处整理报名数据并上报省教育考试院。
六、注意事项
       1、学生通过教务在线通过点击[网上报名]下的[英语考试报名]报名时,必须先对[考生信息校对]中的个人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凡身份证号错误者、缺照片、照片有问题者,将无法转入报名系统,本次报名视为无效。所有普通全日制在校报名考试的学生,其基本信息均以我校“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内导出的信息为准,各考生应在报名时确认本人的信息正确性,如有差错及时通过各教学单位进行更正,否则造成的无法报名或考生信息错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全日制普通学生,只提供网上报名一种方式,不接受其它任何形式的报名。
       3、所有报考的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只能报考一项,不能同时报名。四六级同时报考所交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4、继续教育学院在与教务处签订责任状后,我校全日制职教、继教在校学生可由继续教育学院指定专人负责组织报名。于9月25日前将报名数据按规定格式送交教务处,并凭教务处签发的“缴费通知单”到财务处办理报考交费手续。
       5、根据规定,我校不接收社会考生报名,我校学生也不得在校外考点报考,学校不认可其在校外考试取得的相应合格证的合法性。
       6、根据省考试院规定,凡在2012年12月和2013年6月的考试过程中发生考试违纪的考生,予以停考1年的处理,故本次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七、其他说明
       1、所有考生(全日制普通和在校职教、继教学生)一律凭“三证”(准考证、身份证、考试证(学生证))参加考试。无身份证原件者不得报名。即使报名成功也不准参加考试,由此造成后果自己承担。
       2、请各单位关注今年外出实习的学生,对于其之前相关级别考试成绩未达及格线的,应通过各种方式与他们取得联系,并通知报名消息。报名时间一旦截止,将无法补报,并有可能对学位授予产生影响。
       3、请各教学单位负责将报名通知到学生所在班级,报名时间截止(9月25日)后一律不再补报名。凡未经请假而外出的学生,未能报名参加考试学校概不负责。已经办理请假手续而外出的学生,由该单位相关批假负责人通知到本人,报名时间截止后,教务处不再接受补报名。
 
                                                                                                                                                                            教务处  

                                                                                                                                                              201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