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吉备国际大学2010年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22浏览次数:633

吉备国际大学(Kib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是于1990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简称为“吉备国”。校园位于风光明媚且历史悠久的小城--高梁市,从冈山市乘电车只需50分钟,是学生勤奋学习的最佳环境。学校由社会学系和看护学以及医疗学系为中心的广泛学科构成。学校设有社会学部(国际社会学科、商务交流沟通学科、运动社会学科)、文化财产学部(文化财产修复国际协力学科)、保健科学部(理学疗法学科、康复疗法学科、看护学部)、社会福祉学部(社会福祉学科、儿童福祉学科)、心理学部(临床心理学科)、国际环境经营学部(环境经营学科),研究生大学院设有社会学研究科、社会福祉学研究科、保健科学研究科、临床心理学研究科等。学校的目标是作为与当地紧密结合的综合大学,成为地域社会的学术和文化中心,培养可贡献于社会的人材。教学过程中,学校主要以加深对外国文化、语言和民族的理解,教导学生掌握全球性的思考和行动能力。
报名条件: 凡修完我校应用日语专业学生且获日本语能力测试II级者均可报名参加。
申报专业: 国际商务、国际社会、环境经营
相关费用: 学费:70万日元/年(约5万人民币/年)
生活费/住宿费:70-80万日元/年(约5-6万人民币/年)
报名手续: 学生凭专科毕业证原件、日本语能力测试合格证书原件、身份证至报名处提交申请
报名时间: 截止至630 18:00
报名地点: 黄冈市开发区新港路146号黄冈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电话: 0713-862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