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慰问2015级考研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670

  
   为鼓舞2015级考研学生信心,减轻他们的心理压力,12月12日晚,我院在逸夫楼217会议室召开2015级考研学生座谈会。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段少敏、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汪梦林、副院长胡来胜参加了座谈会。
    汪梦林首先向考研学子表达了慰问和鼓励,他希望全体考研学子一要做好材料准备,考试前要认真检查身份证和准考证及考试前的各种材料;二要做好心理准备,克服考前焦虑,以良好心态做好最后的冲刺;三要注重考风考纪,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胡来胜介绍了我院2018年考研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从考研与就业,个人发展和就业形势等方面作了全面的分析。段少敏鼓励考研学子志存高远,坚定信心,劳逸结合,在最后时期按照复习计划做好查漏补缺,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  ,并预祝全体学子取得良好的成绩。活动中,学院领导老师给考研学生发放了慰问品,送上学院的温暖。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先后开展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讲座等活动,在思想、学习、心理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