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婷婷同学喜获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大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6浏览次数:997


2013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华东时尚盛典在上海落下帷幕,我院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201101班学生李婷婷捧得“十佳选手”殊荣。

据悉,李婷婷同学在今年8月杭州复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荣获决赛资格,201310月在上海华东时尚盛典整场决赛分为arena比基尼秀,LBNE时尚潮流服饰演绎和伊人婚纱的美人鱼金色晚礼服走秀三个环节。经过激烈残酷的导师淘汰制和专业评委评选,最终诞生了顾家幸福女孩、KBNE最佳‘潮模’、ARENA最佳身材奖等各个单项奖、十佳选手以及潮模组冠亚季军和超模组冠亚季军,同时晚会最后的“顾家幸福家庭梦醒时刻”,帮助冠军选手实现了多年的梦想,将整场晚会带入了高潮。

大赛结束后,李婷婷同学当即收到了新丝路罗斯福时尚沙龙第三期正式录取!目前她正在上海新丝路罗斯福时尚沙龙机构训练。

[大赛简介]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始创于1989年,时至2013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已成功的举办了二十届,走过了二十三年的风雨历程。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模特选拔赛事,国内近百分之九十的精英模特是从新丝路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的,相继产生了马艳丽、叶继红、谢东娜、王海珍、岳梅、瞿颖、胡兵、于娜等数十位国际知名的超级模特,以及关琦、李冰、吴英娜、杨金等数位中国小姐,选拔出了一批又一批模特界的新星。他们不单在T型舞台上对时尚进行完美演绎,同时也担当着诸多知名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或是活跃在影视娱乐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