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594


   11月22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217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段少敏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汪梦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代表结合各班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纷纷发言,对在课堂教学、日常管理、学习活动等方面出现和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院领导认真听取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承诺将相关问题向有关部门反映。
    段少敏对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感谢学生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学生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自律,积极服务全院师生;二要加强自学,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三要加强实践,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本次座谈会旨在拉近学院领导与学生干部之间的距离,深入了解学生、解决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