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参加2019湖北高等教育展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488

本网讯  5月23日至30日,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委办公厅、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新时期湖北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实施意见》不断扩大我省高等教育对外开放水平,应澳大利亚、新西兰两国政府教育部门邀请,湖北省教育厅组织15所高校代表一行43人赴两国举办“2019湖北高等教育展主题活动,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锋率团参展。

在展会开幕式上,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周莉女士、布里斯班副市长克里斯特亚当女士以及昆士兰州州政府贸易投资部执行总裁珊仑威洛比先生官员代表在会上致辞。王锋作了题为来百年黄师学习中国语言到千年古城体验中华文化”的学校推介主旨发言

 

我校通过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与两国相关学校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有效推介了“留学湖北、留学黄师”的情况,加深了参展师生对我校的了解,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扩大了我校国际办学影响力。

参访期间,我校代表先后随团访问了新西兰梅西大学、奥塔哥理工学院、怀卡托大学,澳大利亚格林菲斯大学、昆士兰TAFE学院、托伦斯大学和查尔斯特大学等高校深入了解各高校的教育理念、课程设置、培养模式、教学设施、保障体系等情况,并就教师研修、学生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拓展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随同参加教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