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理事单位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599


    本网讯 1016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三次理事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300余名会员代表和理事出席会议,我校校长陈向军当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理事。

       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李海作专题报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主持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赵灵山所作的《第七届理事会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报告(2018-2019)》(草案)和《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2018-2019)》(草案)。同时,也审议通过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章程修订案》以及审议增补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等7项提案。


  


       会议期间,陈向军拜会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赵灵山以及协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管理、评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我校新增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理事单位,为加快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增添了新动力,为我校深度参与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搭建了新平台,将进一步扩大我校办学影响力。

       国际交流合作处主要负责人随同参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