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外籍师生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1204


本网讯 22日,黄冈市委外办主任夏菁、副主任张丽萍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外籍师生。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立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彭锦陪同走访慰问。


  


在珠明山教工宿舍区外籍教师公寓和北校区留学生公寓,夏菁主任受市委市政府委派向外籍师生表示慰问,与外籍师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外籍师生的生活保障服务、疫情防控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并就落实省委外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鄂外国人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了实地查看,同时,转达了黄冈市委外办《致在黄外国朋友的一封公开信》。夏菁对我校落实省委外办,市委外办有关工作要求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将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王立兵代表学校感谢市委外办对我校外籍师生的关心,并从我校疫情防控的组织保障、政策宣传、防控举措、纪律要求、物质供应、募集捐赠、校区管控、值班值守、疫情状况、防控成效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叮嘱我校外籍师生要提高防控认识,落实防控要求, 服从学校安排, 克服生活不便,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彭锦陪同夏菁一行挨家挨户走访慰问了4位外籍教师,代表学校向外教赠送了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护物品,就我校落实省委外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鄂外国人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我校外籍师生实际,与夏菁就如何进一步落实省委外办、市委外办有关要求交换了意见。

学校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珠明山教工生活区片区防控工作小组成员随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