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工作的通告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986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维护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党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及省教育厅要求,学校决定对我校校园(包括学校所属生活区)从即日起实行封闭管理,解除封闭时间另行通知。为做好校园封闭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校区严格实行定时开门、关门。开门时间:上午七点至晚上九点。关门时间:晚上九点至第二天上午七点。
  二、所有进出人员、车辆必须逐一进行出入登记,所有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测量并记录在案(由值班人员负责),所有车辆必须进行消毒处理(由门卫实施)。
  三、下列人员严禁进出校园:
  1、非本校区居住人员;
  2、非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3、未戴口罩人员;
  4、不接受体温测量和不按要求登记人员。
  对检查中发现体温超过37.3度人员,立即按照应急预案处理。
  四、南北校区内除少数办公楼、教工歺厅、教工宿舍外,其他房屋、室外运动场一律封闭;
  五、加强校区门岗值班人员力量。各校区门岗值班人员每天增加两班,每班人员为两人。值班时间:第一班:上午七点至下午两点;第二班,下午两点至晚上九点。
  南北校区门岗值班增加人员为各中层单位寒假值班人员(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国际交流处、后基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七个部门除外),由保卫处统一安排。
  各生活区(西校区除外)门岗值班增加人员来源于本生活区内居住人员,由校领导包片,人事处组织,党员干部要带头参加。
  学校办公室等七个单位按原值班安排值班,保障学校内外联系畅通和正常运转;其他中层单位不再安排人员在本单位值班;有特殊情况需要进入南北校区的,须报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
  六、所有离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所有教职工必须自觉服从各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管理。


黄冈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