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教务处关于2020春季新学期延迟开学告学生书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1-28浏览次数:920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与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及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学校决定推迟春季开学时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春节返乡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不要提前返校,请同学们及时办理之前预定的返校车票、机票的退票手续,目前均免收退票手续费用。
  二、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由省教育厅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确定。学校将根据全国、湖北及黄冈的疫情变化,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另行通知,届时,将第一时间予以发布,敬请及时关注。
  三、请同学们密切关注疫情,按照相关要求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返乡学生必须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医学筛查,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正在全力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建立师生流动台账,明确防控工作要求,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学校将加强寒假期间学习、生活指导,建议同学们利用假期认真开展学习,为下学期的学习、补(缓)考、重修做好准备;2020届毕业生要积极主动与论文指导教师联系,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前期准备工作。
  五、上学期期末已办结转专业手续的同学,本学期将到新学院新专业学习,教务处将协调各学院及时做好前期编班等相关工作。
  六、同学们可以提前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阅春季学期教学计划,提前了解相关课程。建议下载学习通APP或者登录教务处网页“超星慕课平台”进行课程自学。
  “超星”链接:http://hgnu.fanya.chaoxing.com/portal
  祝各位同学和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黄冈师范学院新冠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