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党员赴大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6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11月23日至24日,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大悟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永葆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大家瞻仰了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土地革中牺牲的烈士,并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革命老区的光荣历史、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给大家带来深深的震憾。
   随后,师生党员一行来到中原突围纪念馆参观,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详细的讲解。在庄重肃穆的展馆内,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一件件旧时的物件,一幕幕以现代声光电技术再现当年激烈的战斗场面,展示和诉说着中原突围可歌可泣的光荣历史和感天动地的英雄事迹。

      活动中,全体党员边参观、边思考、边讨论。大家表示,虽然时代不同,但革命先辈的精神永不过时,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要学习革命前辈勤劳质朴、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