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第一学期校级选修课教学任务安排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583

各教学学院:

 1本学期将面向2017级本科2018级本科学生开设校级选修课

 2学院通知老师自愿申报开设校级选修所有校级选修课程开设统一归口到学院进行申报,每个学院申报23门课程

3、校级选修课包括普通校级选修课和网络校级选修课。

1请申报普通校级选修课老师填写《黄冈师范学院校级选修课申报表》,拟开课地点默认博学楼和创新楼,拟开课时间默认周五下午56节一次,78节一次,如有其它需求请备注说明,申报表填写打印,学院签字,一份至教学科

(2)本次网络校级选修课不安排助教辅导上课学生纯线上学习、线上考试,有自建网络课程的老师可以申请开课,告知教学科安排排课,自己负责在线课程的组织和考试事宜,其他课程由教学科负责。

4普通校级选修课记32安排在第1-46-17周(第5周为国庆节不排课),考试安排在17周,随堂考试。自建网络校级选修课不计入教师教学工作量,第4周开始线上学习,17周为线上考试周。

5校级选修课选课流程:第一周周一到周四学生进行第一轮选课,学生上一次之后进行第二轮选课,第二轮选课结束之后不再补选、改选、退选。

6、其他具体事项要求见《黄冈师范学院校级选修课管理办法》。

7、为方便沟通联系,请申请老师加入黄师校选课教师群:7935615306。(原群未变,已加老师可以不理会)

8申请表提交截止时间:2019628


附件:

  1. 附件1:校级选修课申报表.doc

  2. 附件2:黄冈师范学院校级选修课管理办法.doc


教务处教学科

201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