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64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17日晚7:00,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为分管联系单位师生讲授了一场题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专题党课。

   彭锦以一个党员教育工作者的视角,从三个维度深刻论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精辟阐释了什么是党员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党员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是立德树人,为国家和民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初心和使命是党员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的立身之本、不断前进的动力之源和干事创业的成事之基。争做“四有”好老师是每一个党员教育工作者毕生的追求和目标。最后,彭锦结合我校“申硕更名”的目标,对每一个党员教育工作者提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明确要求。

   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图书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等单位班子成员,“十个一”联系服务学生群体,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