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春外籍师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587

323日,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外籍师生安全教育大会在逸夫楼205教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李争婕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外籍师生参加。

会上,工作人员从教学、交通、消防、防疫、活动等方面,通过观看科普视频、学习法律法规、案例分析等形式对外籍师生在言谈举止、交通出行、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宗教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互动式的沟通交流。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醒大家,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大家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建议大家非必要不离校、不离黄,外出先报批。


 

关于消防安全,工作人员提醒大家遵守有关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学习必要的消防常识,掌握必备的消防逃生自救机能。

关于宗教活动,工作人员告知大家学校尊重他们的宗教信仰自由,并依法保护和管理他们的宗教活动。


    最后,全体外籍师生一起表示,大家都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做法,愿意和校内其他师生一样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共创和谐平安校园。